长柳

来说说入坑曲

初二入坑 现在大三了
入坑曲是董贞的《朱砂泪》《青衫隐》好像是仙剑四的同人曲
当年疯狂喜欢仙剑系列和古剑系列。特别是仙剑四和古剑一、二。虽然没有玩过游戏但是同人小说看了很多 结果发现有同人曲
嗷呜最喜欢玄霄 慕容紫英 紫胤真人 谢衣 但是同人曲也是少 当年入坑的时候。古风圈冷 前辈们都是凭爱好兴趣在创作。虽然用了很多日本曲子,但是霹雳布袋戏的音乐也是撑起了古风曲半边天 后来认识了延聆小姐姐 墨明棋妙这个团队hita姐。玄觞声音都好好听 (悄咪咪说一句当时并不觉得河图的《风起天阑》和《倾尽天下》、小曲儿的《上邪》好听,别打我)但是圈冷啊 到现在换了好多次手机 歌单也找不到了 还记得几首延聆的《逆天赋》《仙剑 星之所在》《浮生赋》《青霄 倾世之恋》《独步天尽》《苍天有负》《此恨无期•记少恭》《但求苍天怜一顾》然后延聆小姐姐的《齐天》也超好听 还有董贞小姐姐的《剑起沧澜》说是记仙剑五,我觉得更像仙剑四  后来听着听着就到高中了 慢慢也开始喜欢小曲儿 河图大大。河图的《第三十八年夏至》《依山观澜》无限循环。小曲儿的《忘川》《剑心》也一直在歌单 高中三年感觉喜欢古风的歌手和听众也越来越多了 剑网三同人曲的大量同人曲 《眉间雪》《藏剑赋》《驿路梨花》《唐门诀》《无垢》《参商》《皈依》《依山观澜》《江湖意》听的很激动 后来14年还是哪一年 《锦鲤抄》大火 好像很多人的入坑曲就是这首 我当年是喜欢云的泣(对不起打不出中间那个的?)然后这位小姐姐的《青玉案》很好听 当时有妖气工作室也是开始大火吧。感觉不管是国漫还是古风音乐,随着网络的发展,都在崛起复兴 我们这代人有幸经历,有幸看着他一步步走来 再向更遥远更光明的未来走去 幸甚至哉 这是我个人视角的古风音乐 还有更多的歌手没提到 五音jw的《明月天涯》 五色石南叶《风流年间》 伦桑《山有木兮》萧忆情的《浮云生死》《小城谣》哦漏《白石溪》银临《不老梦》(老实说get不到牵丝戏的点)小魂《花满楼》小义学长的《吉光片羽》 贰婶的《情藏》慕寒 《落霞云归》音频怪物 的《追风》流浪的蛙蛙《夜雨陈酒》吾恩《阑珊》排骨教主or排骨妹妹的《身骑白马》啊真幸福 00后太幸福了。简直百花齐放 想当年身边同学都喜欢张杰 big bang(不知道写对没)比伯 只有我孤零零的找不到同好。幸好过去啦

评论(1)

热度(1)